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诚信档案库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
清廉文理在线: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开展“清廉单元”建设专项活动
 
[栏目名称: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08 16:44:20]  [作者:]   [点击:]

    图片

清廉文理在线1月8日报 2023年,我处紧紧围绕清廉建设要求,进一步筑牢教职工清廉的思想防线,扎实有序地推动并完成了一系列清廉建设特色工作。

我处建设了全新的开标室及廉洁文化墙。将2023年新增的办公室A408室建设成了信息化、智能化的开标室,完成了开标室与评标室的分离,完善了开评标场地建设,推动开标评标活动严谨化、合规化,规范了采购与招投标程序,最大程度上规避了因招标流程不规范所带来的廉政风险。另外,还更新了采购招标相关制度及廉洁文化墙的建设,宣传廉政文化,推动廉政文化建设。

开展家庭助廉活动。我处邀请全体家属参加部门廉政会议、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分享亲情寄语,启发、引导、警示、规劝全体人员和家庭成员严守纪律,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守家,同心共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营造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廉洁氛围。

廉洁校园建设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营造立德树人优良环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高校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要坚持系统观念,将廉洁校园建设与管党治校、立德树人深度融合,助推清风正气充盈校园。(一审 余丹 二审 邓丽群 三审 刘曙东)

    图片


上一条:2024年1季度采购意向
下一条:习近平: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集中采购申报审批表
经济合同会签表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
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