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诚信档案库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
纪委书记候选人郭文超对招投标管理中心进行调研
 
[栏目名称: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10 17:40:51]  [作者:]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729160612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510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候选人郭文超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调研采购与招投标、校园建设、资产管理等工作。

会上,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肖杰和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朱丹先后作工作汇报。朱丹从招投标管理中心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业绩、主要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郭文超指出,招投标和校园建设工作重要、任务繁重、人手紧张、成绩明显、公众关注度高、风险大,必须高标准、严要求。

郭文超强调:1.强化规矩意识。要心存敬畏、如履薄冰、如临深渊;要坚持按程序、按制度办事,该汇报的要汇报,该请示的要请示,改会商的要会商;要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不能接受吃请,不能收受红包礼金,坚决守住廉洁底线。2.主动接受监督。要理解严管就是厚爱,批评实则保护;要守住底线、与人为善;要主动接受上级监督,主动接受同级,主动接受下级监督。3.深化内部控制。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堵住漏洞;工作要有计划、有前瞻性,重大工作要打提前量。4.积极担当作为。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把学校的工作当作家里的事来做;要发扬工匠精神,精心规划、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工细作、精雕细刻、精益求精;要保证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检验,“百年之内是精品,百年之后是珍品。”5.落实“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带好头、管好自家门、看好自家人,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敢于亮剑,发现违纪行为,及时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警自省、慎独慎微,确保工作高质量推进、安全推进。

学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熊青平,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副主任李明,招投标管理中心及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3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下一条:副校长晏昱对招投标管理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集中采购申报审批表
经济合同会签表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
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