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诚信档案库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栏目名称: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12 08:50:39]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7月9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二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逸夫楼A704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副校长肖小勇,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党委委员郭杰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晏昱主持。

会上,晏昱宣读了《关于调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套规章制度》等文件。会议指出,加强采购与招投标内控制度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做到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约束机制健全、权力运行规范、风险控制有力、监督问责到位。

会议分别听取了后勤处、保卫处、芙蓉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等单位关于湖南文理学院及芙蓉学院保安、物业和绿化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相关情况汇报。审议了该项目评分办法及标准,并要求根据会议精神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刘宇文强调,招投标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做到提前策划谋全局,精细管理堵漏洞,守住底线防腐败。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进一步完善《湖南文理学院及芙蓉学院保安、物业和绿化服务采购项目评分办法及标准》,抓好工作落实。

党政办、纪委办、监察专员办、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工会、芙蓉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关于在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采购与招投标项目现场交易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3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集中采购申报审批表
经济合同会签表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
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