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诚信档案库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
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4季度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次)
 
[栏目名称: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9:08]  [作者:]   [点击:]

为了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4季度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次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制药工程实验研究中心

一、采购标的物:制药工程实验室为湖南文理学院新建设实验室,为了学生能力培养和创新研究的需要,拟购置一批小型设备共计45件,主要包括磁力搅拌器、高性能计算机系统、液相色谱等。

二、标的物质量标准:满足相关产品的国家标准,具有高质量的可靠性,良好的操作性和维修性,能长期稳定连续工作;

三、售后服务及质保:在合同签订后规定时间内由中标人配送至指定地方安装、调试,并提供技术服务,质保期1年。

120

202111

2

智能制造实验室

一、采购标的物:数控雕刻机、模具设计及制造软件、数控雕刻机实训场地基础施工、高精度数控铣床

二、标的物功能:

1.数控雕刻机包括:(1)数控雕刻机主机;(2)切削油(80L/台):(3)永磁螺杆空压机(总共1台):(4)储气罐(总共1套);(5)冷冻干燥机(总共1台);(6)控制终端(1台)

2. 模具设计及制造软件基本要求:系统依托专业CAD/CAM软件,通过将实际生产物料的模型、参数等信息录入其中,完成虚拟制造平台的搭建,保证生产各环节人员均能够及时获取准确的物料信息。基于此平台可构建和实际生产一模一样的数字化加工场景,进行多种工艺的线上开发与优化。

3. 高精度数控铣床:X/Y/Z轴运动定位精度:0.006/0.006/0.006mm;配置精雕在机测量系统,集成在机检测和智能修正技术。具备实现机床内部工件位置误差检测和补偿、工部切削余量检测、加工路径的智能修正和测量误差云图显示(在机测量时,用户在三维视图中可以实时查看工件位置、测量点位置、测量点加工余量偏差值颜色的分布情况)等功能。

4. 数控雕刻机实训场地基础施工:整体地面为水泥地面,平整干净。整体地面底层采用混泥土硬化层,厚度不低于20cm;其中放置数控雕刻机的位置(每台设备尺寸:约2*3米)底层采用混泥土硬化层,厚度不低于40cm,单个位置承重不低于2.5吨。

三、标的物数量:数控雕刻机3套;模具设计及制造软件3套;高精度数控铣床1套; 数控雕刻机实训场地基础施工。

四、标的物质量标准:满足相关产品的国家标准,设备必须具有国内同行业近年内的先进设计、制造维护水平,采用先进工艺、材料、技术制造,具有高质量的可靠性,良好的操作性和维修性,能长期稳定连续工作;

五、售后服务及质保:整机保修一年(易耗品、主轴电机除外),松拉刀主轴保修6个月,终身维护。

280

2021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南文理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7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2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下一条: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4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集中采购申报审批表
经济合同会签表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
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