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诚信档案库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
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4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栏目名称: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13 17:40:31]  [作者:]   [点击:]

为了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4季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水生动物疫病实验研究中心

1.采购标的物:超微量核酸蛋白测定仪、不锈钢发酵罐、高效组织细胞样品处理系统、凝胶成像系统、离心浓缩仪、高速冷冻离心机、PCR仪、高效组织细胞样品处理系统、全自动器皿清洗机、超低温冰箱等设备。

2.标的物功能:为水生动物疫病实验中心提供条件建设,同时满足基础教学实验要求。

3.标的物数量:46台(套)

4.标的物质量标准:满足相关产品的国家标准,设备必须具有国际上同行业近年内的先进设计、制造维护水平,采用先进工艺、材料、技术制造,具有高质量的可靠性,良好的操作性和维修性,能长期稳定连续工作。

5.售后服务及质保:在合同签订后规定时间内由中标人配送至指定地方安装、调试,并提供技术服务,质保期1年(少数设备延长2-3年)。

120

202111

2

数字化模拟法庭设备采购项目

1、采购标的物:高清庭审主机、摄像机含摄像机支架、电容话筒、全高清液晶电视、主音箱、主功放、机架式调音台、数字音频矩阵、无线会议桌面话筒、连接线、数字法庭服务器、高拍仪、书记员电脑、书记员电脑HDMI分配器、桌面显示器、法官席HDMI分配器、彩色复印打印机、时序电源控制器、交换机、机柜、智慧庭审系统基础包软件、单红电子横幅、风管机、3P柜机,带国徽造型靠背椅、审判员桌子、书记员座椅、公诉人及辩护人桌子、公诉人及辩护人椅子、被告人椅子、被告囚笼、实木发言台,实木栏杆、大国徽、地面复合木地板,墙面吸音设备、天花板吸音设备(含安装)。

2、标的物质量标准:满足相关产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主要设备要求环保监测合格,能长期稳定连续工作,维修便捷。

3.售后服务及质保:合同签订后按规定时间交货安装调试到位,并提供技术指导,质保期不少于3年。

120

202111

3

摄影工作与动画制作实训室设备采购

1.采购标的物:智能拍摄轨道及拍摄系统、全画幅摄像机、工作室网络传输系统、多功能存储服务器、教学大屏、教师创作工作站、手绘平板、工作台、学生折叠椅、教师办公桌、工作室网络传输系统、摄影工作室设备;

2.标的物质量标准:满足相关产品的国家标准,设备必须具有国际上同行业近年内的先进设计、制造维护水平,采用先进工艺、材料、技术制造,具有高质量的可靠性,良好的操作性和维修性,能长期稳定连续工作;

3.售后服务及质保:在合同签订后规定时间内由中标人配送至指定地方安装、调试,并提供技术服务,质保期3年。

110

202111

4

湖南文理学院体操教学实训中心

1.采购标的物:体操教学训练器材、计时记分系统;

2.标的物功能:满足大学生教学训练需求,安全性高,可操作性强;计时记分满足大型赛事需求,实时判读功能,可以拍摄和判读同时进行,具备拍摄过程实时动态图像显示功能。

3.标的物质量标准:满足相关产品的国家标准,器材必须具有国际体联的资格认证上同行业近年内的先进设计、制造维护水平,采用先进工艺、材料、技术制造,具有高质量的可靠性,能满足大学生教学训练使用,使用安全性高;

4.售后服务及质保:在合同签订后规定时间内由中标人配送至指定地方安装、调试,并提供技术服务,质保期3年。

110

202111

4

食堂兼工会活动中心工程设计

1.采购标的物:食堂兼工会活动中心设计项目;

2.基本概况:食堂兼工会活动中心约为一栋五层楼建筑(含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为14500㎡;

80

2021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南文理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4季度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次)
下一条:关于在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采购与招投标项目现场交易活动的通知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集中采购申报审批表
经济合同会签表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
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