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诚信档案库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
关于在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采购与招投标项目现场交易活动的通知
 
[栏目名称: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8/04 16:22:44]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从即日起,我校采购与招投标项目的现场交易活动须遵守如下规定:

一、标前业务受理

(一)严控暑期采购与招投标项目数量。除已经挂网招标的项目和必须暑假期间推进的项目外,原则上暂停其他项目的挂网。

(二)全力推行“不见面”交易服务。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公示、下载招标文件、在线提交报名文件、异议澄清补正等。

二、标中、标后场内管理

(一)严格控制进场人数。每个项目开标,原则上各投标人限派1人参加。

(二)严格把关进场人员。相关人员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身防护,进入校园区域须出示投标文件和电子健康二维码,并服从学校门岗管理。

(三)严格遵守现场管理规定。相关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评标室后,应适当保持间隔距离,不得扎堆聚集,不得喧哗闲聊。评标开始前,各投标人应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避免频繁的走动与接触;评标结束后,各投标人应迅速离开,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四)严禁吸烟和乱扔废弃物。使用过的口罩、纸巾等废弃物应扔入专用垃圾箱,以便集中销毁;禁止吸烟、吃零食。

联系人:齐老师;联系电话:18711685815。

湖南文理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年8月4日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4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集中采购申报审批表
经济合同会签表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
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