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诚信档案库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栏目名称: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6:42]  [作者:]   [点击:]


4月9日下午,学校2021年第一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逸夫楼B704召开。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龙献忠主持。副校长李红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军,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工会、招投标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建立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的通知》和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加强政府采购内部控制,是实现物有所值采购结果、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防控廉政风险和法律风险等的保障机制。学校要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事项内部决策机制,通过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切实履行好政府采购主体责任。会议强调,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要时刻保持对政策的敏感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进专项整治往深处走、往实里走。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朱丹关于《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修订稿)和《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的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以上两个办法,招投标管理中心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提请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审定。会议还通过了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套规章制度及图表,招投标管理中心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后公布实施。

会议听取了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春花关于2021年工会会员“五一节”“端午节”福利消费扶贫“以购代捐”物资采购事宜的汇报。会议决定,由校工会牵头对采购物资种类进行调研后,再提请校长办公会审定。

会议还听取了后勤处等单位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1.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规范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重要性;2.认真学习,学懂弄通做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3.多方协作,形成合力做好采购与招投标工作;4.认真履职,积极为学校节省办学资金;5.加强监督,严防采购与招投标领域的各种风险。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2季度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次)
下一条:关于对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进行摸底的通知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集中采购申报审批表
经济合同会签表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
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