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告 | 诚信档案库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
副校长晏昱对招投标管理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栏目名称: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27 11:29:18]  [作者:]   [点击:]

                 

副校长晏昱视察学校评标室

                 

座谈会现场

4月26日上午,副校长晏昱专程来到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深入了解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情况,并在逸夫楼A407会议室与中心全体同志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朱丹对新任分管校领导晏昱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招投标管理中心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近年来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取得的成绩、当前遇到的实际问题、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晏昱充分肯定了招投标管理中心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表示,招投标管理中心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做得好,构建了有章可循的运行机制,拧紧了责任螺丝;把学校利益最大化做得好,通过提高招投标效能,使学校有限资金产生出了较大效益;干部廉洁自律做得好,能够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党的纪律。

晏昱指出,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关注度高、风险高、要求高的特点。她强调,招投标管理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念好“忠”“严”“廉”三字诀;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府采购”新模式。


上一条:纪委书记候选人郭文超对招投标管理中心进行调研
下一条: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2季度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次)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集中采购申报审批表
经济合同会签表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
湖南文理学院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
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相关配...